单身贵族狗

绿查基巴闺蜜组了解一下

1874(七)

(七)
阿西厄尔把伟勒安顿在自己的休息室“没我命令谁也不能放进来,如果他醒了第一时间通知我。”阿西厄尔让他是侍卫进来,封锁了自己的休息室,转身离开,还有两个碍事的需要处理。
被迫被关在一个屋里彼得跟安德鲁两人虽然很担心伟勒,但鉴于门外的卫兵俩人只能干坐着。
“所以我们就坐在这里等吗?”彼得不耐烦的开始在屋内来回走动“我是说,也许咱们能冲出去,我带了足够的蜘蛛丝。”彼得还在喋喋不休的计划着如何冲出去。安德鲁只是坐在那捣鼓着通讯器,那玩意来缪星后有些接触不良。“嘿,伟勒被他们带走快三个小时了,你就不担心吗?”彼得还是看安德鲁不顺眼“你已经害死过他一次了,还想再来一次吗?”听到彼得的话,忍耐了许久的安德鲁一把抓着他的领子把他拎了起来“小子你给我听好了,虽然我没了超能力,但我警告你,这里不是地球,你也不再是什么该死的蜘蛛侠,我现在我是你的上司,你最好乖乖听话。”安德鲁把彼得摔在了一边,继续修理着联络器“首先没人能比我更担心伟勒,我绝不允许任何人在把他从我身边夺走其次只要能修好这该死的玩意,我就能通过他脖子上的信号源确定他的位置,顺便叫救援。”站在一边冷静下来的彼得意识到自己刚刚有些过分,于是站在一边尴尬的挠了挠头发,低着头小声说到“那个。。。刚刚的事很抱歉。。。我只是有些不习惯这里。。有什么我能帮忙的地方吗?”安德鲁瞄了他一眼,略带嘲讽的跟他说“你只要闭嘴就是最大的帮助。”彼得只好蔫着走开,坐在床边,低头捣鼓着自己的蛛丝发射器。
“欧米伽指挥中心,请您进行身份核实。”久违的传信员的声音从小黑盒里传出“安德鲁将军,身份信息DF374。”“身份确定,您好安德鲁将军,特工尼尔为您服务。”终于联系到千星城,彼得激动的几步跳了过来“快快,快查一下伟勒在哪。”安德鲁狠狠瞪了一眼彼得,彼得立马拿手捂住了自己的嘴“尼尔,把伟勒瑞恩少校的位置发给我,顺便把缪星的资料全都发给我。”安德鲁刚说完没多久尼尔就把他需要的所以信息传了过来,以及伟勒的位置消息。“小子,收拾一下,那个蓝精灵过来了。”从显示器上看到朝这里走来的阿西厄尔,安德鲁把枪放在了最顺手的地方,一防不时之需。
房门开后,阿西厄尔走了进来,像是在审视囚徒一样看着两人“两位,如果没什么事,就请会千星城吧,缪星不欢迎外来人。”虽然阿西厄尔是在请求他们离开,但他的语气却更像是命令。
“我们可以离开但请您先把伟勒还回来,您应该清楚我们为谁工作,如果发生冲突,对咱们谁也不好。”在官场混迹多年底安德鲁早就学会了哪些所谓的社交技巧,他知道眼前这个缪星人根本就是来者不善,他们的处境也很危险,按平时安德鲁一定会先撤退然后在做打算但让他抛下伟勒根本不可能。
“伟勒少校是我们的救世主,他当然有权利留下。”阿西厄尔见安德鲁没有离开的打算也就不打算给他们什么好脸色。他挥了下手等候多时的卫兵拿着枪就冲了进来,把安德鲁和彼得给围了起来。“既然两位不想离开,那就麻烦跟他们走一趟换个地方住,等仪式结束,我会让你们带走伟勒少校的。”阿西厄尔看着被士兵押送出去的两人说到,可他们心里都清楚,等仪式结束一切就都完了,本来彼得是想跟他们拼来着,但被安德鲁拦了下来,与其这样造成不必要的伤亡,还不如先顺了他的意在慢慢想办法,他在通讯接上后就立马给千星城发过一次消息,如果他没在48小时发出解除口令,尼尔就回去申请救援,到时候谁输谁赢还不知道呢。
当彼得和安德鲁被卫兵押送走的时候,伟勒正在休息室睡得正香。
那个高大的缪星人代替了之前的紧身衣男出现在他的梦里,可伟勒还是看不清他的脸,就算他们离得够近。
“冼妮娜,你怎么了?”高大的缪星人担忧的捧着冼妮娜的脸问道“我没事,亲爱的。”她安抚的拍了拍男人的手,让他别再担心。“我父亲并不看好咱们的婚事。”她说到,这时伟勒发现自己从那个女缪星人的身体里出来了,他的视角从第一人称变成了第三人称,可没过多久他就发现自己最多是飘在冼妮娜周围十米内。
“你父亲他眼里只有你姐姐,他从未真正关心过你。”那个男人有些生气“莉奥娜根本无法跟你比我亲爱的,你要比她优秀一百倍”男人看着冼妮娜语气里透露出浓浓的爱意,伟勒本以为只是一个家庭伦理剧,可当他听到莉奥娜的名字时就觉得事情没那么简单。“你不用这样奉承我,我知道自己比不上姐姐,或许我们可以去和我母亲谈谈,你知道的,她那么爱我一定会尊重我的想法的”冼妮娜提议道,她知道相比于姐姐母亲更疼爱她。“艾洛伊吗?恕我直言你母亲她的话根本不能改变你父亲的决定,没用的。”两人在哪争论着想着办法,飘在一旁的伟勒则满脸懵,这都哪跟哪呀,他看着冼妮娜,她究竟是谁,莉奥娜的妹妹?不对呀老国王没说够他有这么一个女儿呀,为了搞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伟勒想在多听一点消息,他飘到那个男人后面,两人还在交流,突然冼妮娜将目光从男人的身上移开,直勾勾的盯着伟勒的方向,说了些什么,伟勒没有听清,接着冼妮娜就冲着伟勒诡异的笑了一下后,消失了。伟勒追了上去,结果他发现自己根本动不了,他只能看着周围被黑暗吞噬,最后自己也坠入无尽的黑暗里。
“啊!”被坠落感惊醒的伟勒腾的一下就坐了起来,满头都是汗,他边擦着汗水边环顾着四周,该死肯定又是嗜睡症,伟勒想到,那两个家伙肯定该等急了。随后伟勒稍稍整理了一下准备离开这里,“你醒了,晚饭已经准备好了请您前去56楼,统领先生再哪里等您。”看到伟勒醒后,守在门口等候多时的管理人员说到,并拦在了大门前面。“安德鲁和彼得呢?他们也去吗?”伟勒不悦的皱了皱眉,这个统领对他未免也有些太热情了,而且刚刚的梦让他突然很抵触与阿西厄尔见面。“那两位已经离开了,他们在刚刚接到通知后就走了,这是安德鲁先生给您留的信息。”伟勒一把抢过通讯录,满脸怀疑的看着那个管理员,彼得他不是很了解,但他确信安德鲁觉不会把他一人留在这里。
“伟勒,我们接到了一个紧急任务,现在不方便说,我和彼得先去处理,缪星这里就先交给你,等一切办完我们再来和你汇合。”通讯器里的声音也确实是安德鲁的,现在不管伟勒如何不信都没办法了,他们真的把他一人丢在了这里,不知怎的意识到这点的伟勒心里竟有些难过,眼眶也酸了起来。“那就请您带路吧。”强忍着心里的不适伟勒决定单独去会一会阿西厄尔。
餐厅很大,整层差不都都是,光是甜点就摆了两排,伟勒不免有些吃惊,谁能想到做出这些的种族在40多年前差点从宇宙里消失。“不要客气,这里的东西是照着你们人类食谱做的,希望你喜欢。”阿西厄尔端着一个盘子,盘子中间摆着一个看上去像巧克力做的蛋糕,他拿叉子崴下一块放进嘴里,然后一脸享受的跟伟勒说“你们人类还真是会享受,这小东西的味道棒极了。”看着那么多的吃的,伟勒不免咽了下口水,要知道这些在平时他碰都不敢碰,高热量的食物会毁了他的训练。像是看出来伟勒的顾忌,阿西厄尔亲自切了一块带着缪星特产的果子的奶油蛋糕放进来伟勒的盘子里,“不用有那么多顾虑,这一个月就当是放假,好好享受一下缪星的生活。”阿西厄尔的话就像是魔咒一样在伟勒脑子里徘徊,他的一部分意识竟然叫嚣着顺从,这可不是个好的开头。当伟勒再次回过神来时,那个蛋糕已经快被他吃完了,旁边的阿西厄尔满脸笑意的走过去拿起纸巾将他嘴边的奶油轻轻擦去,意识到自己失礼了的伟勒立马放下餐具,“没关系的伟勒,像在家一样,不要拘束,要不要先来杯水。”又是这种感觉,每次阿西厄尔一再他身边说些事时,不受控制的的想同意,这让他就得自己像阿西厄尔养的小宠物一样。小口喝着饮料的伟勒下定决心,下次一定要注意,可他并没意识到自己已经在不知不觉中喝完了阿西厄尔递来的水。看着伟勒乖乖喝完饮料的阿西厄尔心情大好,果然当时选他是正确的。他看着由于饮料作用而开始迷糊的伟勒,表情里多了些让人看不懂的情绪。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