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贵族狗

绿查基巴闺蜜组了解一下

1874(八)加菲虫倒霉倒计时

(八)
四天后,被关起来的安德鲁和彼得见到一个熟人,伟勒正牌的未婚妻洛瑞琳,她也被缪星人关押了进来。
“你怎么在这?”安德鲁有些吃惊的看着洛瑞琳。
“还不是因为你们,该死的,这锁怎么这么沉。”洛瑞琳艰难的想把手抬起来,但锁住她手的手铐实在是太沉,她到底是个女生,根本没那么大力气。
“唔。我来帮你。”彼得上前轻松的用一只手就扶住了洛瑞琳被迫向下坠的双手。洛瑞琳不可思议的看着他“没想到你力气这么大。”很少在没穿制服的情况下被女士夸的彼得不免有些害羞“噢,其实也没什么,就是锻炼,像做些运动什么的。。。”安德鲁看着彼得又要开始扯闲篇不免有些头疼,菲利希亚究竟看上这小子那点要送他来保护哈利。“到底出了什么事,怎么就你一个人来。”安德鲁问道。
“具体我也不清楚,好像是联邦和他们打成了什么协议,我也是偷跑出来的。”洛瑞琳调整了个姿势让彼得松手,顺势坐在了地上“按理说不会这样,老国王对我们挺好的。”
“可惜现在执政的不是老国王,那个自称是统领的人他说老国王已经不在了。”看来老国王逝世的消息还没传出去,安德鲁觉得越来越奇怪,在这种情况下一个种族领导人更换联邦应该知情,可见这个阿西厄尔来历不简单。
“那王子呢?”洛瑞琳有些震惊,若果她没记错缪星应该是世袭制,国王不在了不应该王子继位吗。“而且谁说老国王不在了,艾利克斯检测到过他。”洛瑞琳朝彼得撇了撇头“你过来,帮我打开我耳边的呼叫器。”
“我吗?”被点名的彼得有些懵,没怎么和异性接触过的他,脸涨得通红,手脚也有些不协调“磨磨蹭蹭的干嘛呢,快点。”看着在哪迟疑不决的彼得,洛瑞琳简直快气死了,现在知道害羞了,当初你强吻我未婚夫时怎么没见你这样。
在洛瑞琳的叫骂声中彼得终于打开了通讯器,“艾利克斯,报告哈班利迈国王的位置信息。”洛瑞琳命令道“正在搜索。。。搜索完成。哈班利迈国王距离您30英里处,坐标38°50'23.16”
这回轮到仨人一起懵圈了“可是,那个蓝精灵不是说国王已经不在了吗?难道我们被关在了国王墓里。”彼得的脑洞还是一如既往的大“看来这里不宜久留。”安德鲁说到,洛瑞琳则已看二傻子的表情看着他俩,原本就凶狠的女特工现在活像一只母老虎“所以呢?你们被关了这么久,就得出这个?该死的要是当初就知道你们在,我就该跟着伟勒一起来。”被洛瑞琳吼道不知所措的俩人都很默契的低下了头,像是在反思一样,女特工狠狠地翻了个白眼,把伟勒交给这两个人可能是她做过最错的决定。
比起牢里三人的处境,伟勒现在可以说是太幸福了,他几乎没怎么自己动手做过重活,每天都是吃吃喝喝玩过去的,阿西厄尔偶尔也会带他参观一下新缪星顺道给他讲讲他们的历史。看着越来越柔软的肚子伟勒不免有些头疼,等他回千星城后,等待他的训练肯定很痛苦。
“伟勒少校,这里。”阿西厄尔欢喜的拉着伟勒来到了一个平台上,天色已经暗了下来,夜晚的缪星与白天相差甚多,当灯都熄灭后,天上开始显现出比极光还要绚丽的景色,那是一条条由周围陨石组成的光圈,哪些陨石是这里的天然防御器,它们把这里和纷杂的外界隔离开来,让这里成为了真正的世外桃源。伟勒看的有些入迷,他曾痴迷于繁星过一段时间,在他小时候,他总是在幻想自己长大可以在星空中遨游,所以他不停的锻炼自己最后年仅18岁的他成了千星城最年轻的特工。“这可真美。”伟勒不禁感叹道,这让他想起来地球,他遥远的家乡,他隐约觉得自己好像和一个人也曾这样一起看过星星,他一直以为那是自己的错觉,比较他小时候又矮又瘦根本没人愿意和他说话更别提一起看星星了。“是啊,美丽的夜空总能给人惊喜。”阿西厄尔边说边不动声色的靠近了伟勒,试探性的想把伟勒搂紧怀里,要是以前伟勒一定会推开他,但最近他脑子里总有一个声音在说让自己相信他,顺从他,甚至控制了他的身体靠向了阿西厄尔。“这是你的最爱”阿西厄尔转头看着他怀里的伟勒,慢慢的把头凑了过去,伟勒虽然很震惊,可他的脑子却告诉他这很正常,别怕“冼妮娜”阿西厄尔忍不住叫出了那个让他日思夜想的人的名字,本来放弃抵抗的伟勒听到那个名字后,立马回过神来,他废力的夺回了身体的主权,把阿西厄尔推开,惊恐的看着他“你到底是谁?”阿西厄尔看着挣脱控制的伟勒先是有些惊讶“你比我想象中要更坚强一些,少校。”卸下了好好先生伪装的阿西厄尔浑身散发着一股危险的气场向伟勒走去,被逼无路可退的伟勒从身后掏出他之前就藏好的枪,指着阿西厄尔“哦,看来你一直就不信任我。”受到威胁的阿西厄尔脸色更不好了“放下你的枪少校,把它交给我,我可以原谅你今天的无理。”阿西厄尔看着有些颤抖的伟勒命令道。感觉到不适的伟勒咬着牙强撑着“这全是你的骗局吧,安德鲁他们呢?你把他们关哪?”伟勒的声音已经开始颤抖了,阿西厄尔明白他撑不了多久“现在还有心思关心别人,伟勒少校你真是越来越有趣了,他们现在很安全只要你乖乖听话谁都不会有事。”伟勒不会在信他的鬼话,他吵着阿西厄尔的胳膊开了一枪,虽然没有打中,但也擦破了点皮,足够他离开的了,可惜伟勒没有估计好自己的身体状况,他还没跑多远,那股熟悉的眩晕感再次袭来,该死,千万别在这时候,伟勒狠狠地咬了自己一口,想保持清醒,但已经完了,卫兵已经把他围住了。伟勒又开了好几枪,可没什么作用,哪些士兵还是越靠越近,“唔。。”最后趁他不备的时候一个士兵从后面给了他脑袋一下,伟勒被打晕在地。干来的阿西厄尔捂着伤口看着倒在地上的伟勒“把他送到苏斯林哪里,还有通知所有人仪式提前举行。”说罢阿西厄尔就离开了,士兵架着伟勒,把他送到了祭祀苏斯林的住所,给他戴上了特质的锁链,防止他逃跑。
昏迷中的伟勒再次梦见了曾经的缪星,只不过这次可不是什么好的事情,他依旧是第三人称的视角,他看着那个高大的男人哦不,应该叫阿西厄尔带着已经怀里孕的冼妮娜逃跑,但失败了,阿西厄尔被士兵打晕扔在了一个飞船的残骸了,而冼妮娜则被带了回去。后面的事情伟勒就很熟悉了,受到战争的影响,所有缪星人都逃进来那个残骸里避难,但怀着孕的冼妮娜根本来不及逃难,就死在的第一波的爆炸里,接下来就是伟勒熟悉的那个公主奥莉娜,伟勒看着被关在外面的奥莉娜在爆炸中被灼烧成灰烬,而醒来的阿西厄尔知道自己爱人遇难后疯狂的捶打着门,他想去殉情的没有冼妮娜的陪伴对他来说还不如去死,但被王后拦住了“活下去吧,一切还有希望。”她说“为了冼妮娜,你该好好活着。”在王后的安抚下,阿西厄尔渐渐冷静了下来。接着伟勒看到了他自己,王后把手放在自己头顶把奥莉娜的灵魂取走时,又趁机把冼妮娜的灵魂塞了进去,当时冼妮娜的灵魂受到了太多创伤,虚弱的不行以至于伟勒没有感觉到。靠,要不要这么套路人,伟勒暗骂道。
随后一切再次消失,伟勒看见一个缪星女人站在不远处,“不要怪他”那个女人说道“他只是太孤独了,相信我他不会伤害你的。”听到这里,伟勒翻了下白眼,不会伤害我,那我头上的包谁来解释一下。“我会离开你的身体的,但在这之前,帮我个忙。”女人虔恳的请求道,她走进伟勒,把手放在他的肚子上,伟勒的本能告诉他肯定没好事,但他根本躲不开“帮我给他生个孩子。”女人的话刚说完伟勒就疯了,“哈。。哈哈哈。哦拜托我是男人,你要我给另一个男人生孩子?!这个玩笑很好笑。”可那个女人的表情还是那么严肃根本不像是在开玩笑“不,不,不可能,我有妻子,我不会给他生孩子的,而且我根本生不了!”伟勒疯狂的摇头拒绝道,这个女人疯了,要么就是他疯了,看着如此抗拒的伟勒女人皱了邹眉“你爱她吗?”
“什么?”伟勒有些不解
“你爱你的妻子吗?”
“当然,我甚至愿意为她去死。”伟勒坚定的回答道
“当然,你当然愿意为了她去死,可你的潜意识里还住在另一个人,他可不这么想”冼妮娜看着伟勒眼里多了些戏弄。而伟勒根本消化不了这么多信息。“彼得帕克,蜘蛛侠,真是个有趣的称号。”她继续说着“不可能我刚认识彼得没多久。”伟勒辩解道,开什么玩笑那个毛头小子,好吧他确实很可爱自己也很喜欢他,但这只是对普通朋友的喜欢,根本算不上爱。“不是这个,是另一个彼得帕克,哈利被抛弃的感觉很痛苦吧。”冼妮娜像神话故事里蛊惑渔夫的塞壬一样在伟勒耳边说到,伟勒直接在哪里僵住了,一种撕心裂肺的情感向他袭来“另一个你还真的是很喜欢他呢,可惜他身边已经有了个伴侣了,你很生气,告诉我害死那个女孩的感觉怎么样?”冼妮娜还在不停的诱惑着伟勒,而伟勒的眼泪也不受控制的流了下来,他恍惚间看到了好多本不该回想起的画面,那个红色头套下的人的脸慢慢的和他记忆里另一个人的脸重合在一起“安德鲁。。”伟勒颤抖的叫出了那个人的名字“我不后悔害死她。。害死你的格温。。”伟勒的眼神开始变得扭曲,属于上一世的记忆快把他逼疯了,而冼妮娜像个知心姐姐一样把在不停颤抖的伟勒抱进了怀里,一下又一下顺着他的头发,“既然你曾被如此的伤害过,干嘛还要在回去呢?同意吧和阿西厄尔交合,留在这里,咱们可以一起抚养那个孩子长大。”在冼妮娜的蛊惑下伟勒还是没能忍住,抱着她哭了起来。

(感觉很对不起荷兰虫,小可怜的他最近好像一直被加菲虫鄙视,所以为了补偿他,过几章就把涵涵的一血送给他(*ฅ́˘ฅ̀*))

评论(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