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贵族狗

绿查基巴闺蜜组了解一下

1874(九)

(九)
苏斯林把昏迷的伟勒好好打扮了一番,他卸掉了伟勒身上厚重的制服,伟勒没怎么经过太阳晒过的皮肤白的像珍珠一样呈现一直病态的美感。苏斯林给伟勒简单清洗过后拿出颜料在伟勒身上画满了各种奇特的符号,最后他扶起了伟勒的yinjing,在他的yinjing下面拿红色颜料画了一条细线。
昏迷的伟勒像个可爱的洋娃娃一样任由苏斯林摆弄。最后苏斯林取出来一串缪星特产的珍珠把它戴在伟勒脖子上。接着他就叫来了卫队把伟勒抬上了一个满是鲜花和珍贵装饰的架子上,送向了祭坛。
地牢里,彼得凭借他与纽约反派们多年斗智斗勇的经验,成功把看守他们的士兵逼急然后用蛛丝把他们捆了起来,安德鲁对此倒是不意外,毕竟这以前是他的技能,可洛瑞琳没见过呀,女特工不可思议的看着彼得一把捉住一个侍卫的枪,在他开枪前用蛛丝堵着了枪口,接着又迅速换了个方向用蛛丝捆住了另一个看守“现在能放我们出去了吗?”彼得还是一脸无辜但语气里多些阴狠,习惯了安分的缪星人立马点头拿出钥匙打开了地牢的门。“等等,你既然有这招干嘛不早用?”洛瑞琳惊了,这小子这么厉害干嘛不自己跑,还拖这么久“嗯。。。是安德鲁的错,他不让我动手。”彼得被洛瑞琳盯得有些发毛,他总不能告诉她自己是怕暴露自己超级英雄的身份才一直没出手,先不说洛瑞琳信不信就连他自己都觉得这个理由烂爆了,而且现在满世界都是外星人,自己有点超能力怎么了,所以彼得立马指着安德鲁把锅摔给了他。洛瑞琳转头看着安德鲁“你认真的?这小子能吐丝诶!”突然背锅的安德鲁无奈的摊了下手,“行吧,怪我,咱们赶紧走。”虽然出去了但洛瑞琳手上的锁还是解不开,所以只能拜托彼得帮忙抬着跑。
“等等。”洛瑞琳突然停住了,没反应过来的彼得差点被甩出去。
“还不能走。”彼得一脸不解的看着洛瑞琳,连安德鲁都有些楞,伟勒现在还下落不明洛瑞琳这是要做什么?
“咱们去找老国王。”洛瑞琳转身又走回了地牢“找到他就能清楚这里到底发生了什么。”
“那伟勒怎么办?那个蓝精灵明显就是对他图谋不轨。”彼得还是很担心伟勒,他真想他不在意,他现在只在意伟勒的安危。“他是我丈夫,我当然关心他,不然你以为我为什么要来,而且你以为你会吐丝就能带着咱们离开吗?现在找到老国王,弄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看着洛瑞琳如此执着,安德鲁和彼得只好跟着她一起去寻找老国王,路上安德鲁代替了彼得的工作帮洛瑞琳抬锁,而彼得则负责清理士兵,洛瑞琳负责指路,三人就这么打打闹闹的到了地牢最尽头。
安德鲁拿出了藏在洛瑞琳后腰的微型炸弹,准备炸开牢门,本来三人是打算低调一点的,可他们发现今天的看守似乎少了好多,意识到不对劲的三人觉得加快进度。
“bong!”一声巨响后那门才被炸出一个小洞“怎么会。。。”洛瑞琳惊讶的看着门这也太坚固了吧她感叹道
“我来试试。”彼得走到门前,两只手扒住洞的两边开始发力“啊!”彼得的头上青筋暴起,还出现了些许汗珠“呀!”随着彼得一声吼叫,那个炸弹都难以炸开的门竟被他硬生生给撕开了,在旁边的洛瑞琳都看呆了,他到底什么来历。安德鲁也不由的感叹,不得不说比起当年的自己彼得强太多了,就是安德鲁血清没有失效他也不确定能徒手撕开这种级别的铁门。同样被惊到的还有牢里的老国王和老王后,王后还是熟悉的靠在国王肩上而国王也挡在了王后前面,说实话洛瑞琳其实挺羡慕他们如此亲密的关系的,就算平时她表现的有多严肃凶狠,其实在她内心深处她还是那个从法国农场里的小姑娘,所以她才会同意伟勒的求婚因为她在伟勒身上找到了那个让她痴迷的感觉,不过看来从伟勒身上找到这种感觉的不止她一个,洛瑞琳无奈的看了眼彼得和安德鲁。
“洛瑞琳!你怎么来了?”老国王认出来她,惊叹于她的到来
“这个说来话长,不过你们怎么会被关在这里?”洛瑞琳看了看自己手上的锁无奈的谈了口气“阿西厄尔发动了叛乱,那个混小子,居然背叛了他的誓言,他曾发誓要终于国王的。”
老国王愤怒的说到,“伟勒少校呢?他没跟你一起来吗?”王后问道,她很喜欢伟勒,不仅是因为她两个孩子的灵魂都曾在伟勒身体里住过,还因为伟勒纯洁的灵魂确实很有吸引力。
“他被阿西厄尔带走了。他抓伟勒要做什么?”彼得回答道,他不明白这帮蓝精灵搞内乱关伟勒什么事,为什么要抓他。
“哦不。”王后听后满脸悔恨“这都是我的错,我不该帮他的。。我都做了什么。。”说着说着王后就哭了起来,“你们背着我都做了什么?”国王听到这事跟自己伴侣有关系后更加愤怒了,那种被背叛的感觉让他不在理智,被吓到的王后,一边抽泣一边回忆到“他说他找到了复活冼妮娜的办法,求我帮他一个忙,他告诉我,他有办法让冼妮娜重新回来,他说冼妮娜的灵魂太虚弱了,让我帮她找个载体,而当时正巧遇见了你们。”
“所以你就把冼妮娜的灵魂放进来伟勒的身体了?他算什么你们灵魂的贮藏器吗!”洛瑞琳非常生气,当时为了救他们,伟勒不惜违背上级命令,俩人差点连命都搭上结果呢,这就是他们得到的回报?“抱歉,我没想到阿西厄尔会直接拿伟勒少校的身体去唤醒冼妮娜。。我真的很抱歉。。”王后还在不断的向洛瑞琳乞求着原谅,她真没想到阿西厄尔会这么疯狂,她本以为阿西厄尔起码会去给她女儿找个新的躯体,结果他居然想直接让冼妮娜夺走伟勒的身体。
“你该为你的所作所为而感到羞耻。”国王冷眼看着因为悔恨而放下尊严祈求原谅的王后。“过来孩子我来帮你借开锁链。”国王向洛瑞琳招手示意她过来,接着在老国王的授权下那个束缚了洛瑞琳许久的锁链终于被拿了下去,洛瑞琳惊喜的活动这手腕,她真的太怀念这种感觉了。“快去祭坛。”王后像是想起了什么似得“快起祭坛,阿西厄尔把复活仪式提前了,快去阻止他,不然就来不及了。”王后感觉到了属于她女儿的灵魂的剧烈波动,她是爱自己的孩子,但她绝不允许自己孩子的重生是由其他无辜人性命换来的。
根据王后的提供的路线安德鲁和彼得俩人马不停蹄的赶往祭坛,而洛瑞琳则负责去偷一个飞船,来接应他们。
可当俩人赶到时已经晚了,阿西厄尔解开了伟勒身上的绳索,将已经没有意识的伟勒抱了起来,彼得凭借着血清冲到了最前面,安德鲁也不甘示弱的解决了一个又一个士兵,可两人终究还是比不上一个那么多的缪星人,不一会儿他们就被按在了地上。
“伟勒!”安德鲁大喊到,他看着阿西厄尔怀里脸色苍白的伟勒,眼前立马浮现出上一世的哈利,他失去过一次,这次居然要他眼睁睁看着伟勒离去,不行他不接受。就在他多次呼喊后,靠在阿西厄尔怀里的伟勒睁开了眼睛,不过这回安德鲁可一点也开心不起来,不仅仅是因为伟勒看他的眼神是如此陌生,更是因为那个伟勒的瞳孔,不再是他们所熟悉的翠绿色而是变成了天蓝色,像蓝天一样的纯蓝色,和他身后的阿西厄尔眼睛一样的颜色。
“哦不”彼得皱眉道,他们还是晚了。而祭祀台上的阿西厄尔则兴奋不已“冼妮娜,我的爱人你终于回来了。”他深情的看着伟勒,而伟勒也报以同样的目光“是的,我回来了。”说罢两人便吻再了一起。
重发一下,昨天的好像被扫黄大队给扫走了😞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