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贵族狗

绿查基巴闺蜜组了解一下

1874(十一)

(十一)

差点把这篇给忘了😂
补回来补回来
注意避雷昂

安德鲁很着急,自从上次和洛瑞琳交流过后,伟勒就再也没说过话,像个乖宝宝一样吃饭睡觉,什么事都不能勾起他的好奇心。而且自那次之后洛瑞琳看他的眼神就像看仇人一样,像是恨不得下一秒就把他撕碎。
“我想您应该加快进度了。”安德鲁对王后说到,“现在您是我们唯一的希望。”洛瑞琳状态不对,安德鲁还是决定去找王后帮忙,他们缪星人搞出来的事,就要让他们自己解决。
“我会尽力的,但我不确定能成功。”王后合上了手里的书,她从到千星城就开始翻着那些古书,希望能从中找到解决办法。
在缪星的阿西厄尔已经召集好了队伍,准备去接回他的爱人。
牢房里,伟勒蜷缩在墙角,脸色惨白,一下又一下的敲打着墙面,一直盯着彼得的方向,笑的让人瘆得慌,彼得皱着眉,看着在哪傻笑的伟勒,他已经2天没睡过觉了,虽然这对他来说不算什么大事,但也让他看上去憔悴了不少,之前就有人劝他先去休息,但都被他拒绝了,他不想留伟勒一人那怕现在那个躯体里是别人的灵魂。
“彼得,你先回去吧。”洛瑞琳走了进来,他跟旁边值班的人交代了什么事,然后就来叫彼得离开,彼得当然不愿意,他摇了摇头表示不用,洛瑞琳见彼得不听劝阻,挥手叫来值班的士兵,强行把彼得拉了出去,被拖走的彼得还在不断挣扎,一个医疗兵没有办法,给他注射了镇定剂,他才算消停。
没了碍事的人,洛瑞琳打开牢门走了进去,伟勒看见面容严肃的特工,不禁笑了起来,他就知道她会来,冼妮娜在伟勒潜意识里待了那么久,学到的最多的就是人都是自私的,哈利是,伟勒是,洛瑞琳也是。
“想好了?”伟勒往日熟悉的笑容现在却让洛瑞琳觉得恶心,“我调开了守卫,你只要跟我保证,你会把伟勒安全的还给我,我就放你走。”洛瑞琳还是很犹豫,她不确定自己这么做是对还是错,但留给她的选项每个都是如此痛苦,要么放伟勒走,让他跟一个外星人去结合,最后她会得到一个专属于她的爱人;要么等伟勒彻底想起那些过去,离她远去。不管那个洛瑞琳都不想选,道德不允许她去选,但出于私心,她选择了前一项。
“当然,亲爱的,很高兴你能想明白。”伟勒对于洛瑞琳的选择不吃惊,全在他的意料之中,他走到洛瑞琳面前,扶着她的脸,吻下去,而洛瑞琳却躲开了,洛瑞琳厌恶的看着他“别碰我,恶心的蓝精灵。”伟勒愣了一下,笑了一声,往后退了一步,抬起自己被锁住的手,“好吧,暴躁小姐,能不能麻烦帮我解开这个呢?”洛瑞琳拿出钥匙,很不情愿的给伟勒开了锁。“跟紧我。”洛瑞琳在前面带路,引着伟勒往飞船口走。
俩人一路上几乎没有遇到什么阻挠,很顺利的到达了小型飞船前,“上去吧。”洛瑞琳打开船门示意伟勒上去,伟勒没有上去,他掐着洛瑞琳的脖子把她拉到自己面前“不要耍花招小姐,你跟我一起走。”冼妮娜可不是傻子刚刚一路顺利的过头了,这里一定有诈。伟勒拉着洛瑞琳没走几步,就被人拦了下来。“放开她,我跟你走,比起一个特工,我对你来说更有价值。”伟勒停住了,他转过身看向站在通道口的安德鲁,“哼,你是比她有用,但我可打不过你,如果你变卦怎么办?”在伟勒脑子里待久了,冼妮娜对人类那些小手段了解的非常清楚,安德鲁张开双臂“首先我没带任何武器。”接着他走向伟勒,低头看着那双不在熟悉的蓝眼睛“其次,你清楚我绝不会对伟勒动手,那怕现在的他只是个躯壳。”伟勒抬头与安德鲁对视着,蓝眼睛里充满了迟疑,安德鲁说的很有道理,他的利用价值比洛瑞琳大太多,而且冼妮娜能能感觉到属于伟勒的一部分意识开始躁动,这可不是什么好的征兆。“放开她,我送你走,起码让我陪伟勒走完最后一程。”安德鲁的音调有些颤抖,这个高大的男人,现在像一个要送走自己心爱宠物的男孩一样,该死,冼妮娜暗骂了一声,就像她当时影响伟勒一样,伟勒的意识也在影响她,最后她妥协了,她放开了洛瑞琳,跟在安德鲁身后上了飞船。
飞船门在他进来后就立马关上了,寂静的船舱了俩人面对面沉默了许久。
“哈利。。。我是说伟勒。。他还好吗?”还是没能压制住自己的担忧,安德鲁错开视线不敢看伟勒,他怕在得到的那个让他无法接受的答案。伟勒眨了眨眼睛,笑着搬正安德鲁的脸,让他的视线直视着自己,“他挺好的,或者说他们,只要你送我回去,我就把你的小哈利还给你,我可以让他彻彻底底只属于你一人,我知道失去爱人的痛苦,咱们很像,所以,帮帮我 也帮帮你自己。”伟勒贴在安德鲁耳边呢喃道,他的声音像塞壬的歌声一样充满了危险,但也让人欲罢不能,安德鲁身体一僵,这个条件对他来说简直不能拒绝,只要他放手一年不管 他的哈利就能回来,没有恨没有怨,留给他们的只剩爱,想着哈利的笑容,安德鲁情不自禁的抱住了眼前的人,手抚上他的脖颈摩挲着,“我爱你哈利。”听到这句话,冼妮娜不由冷笑,果然只要掌握一个人的欲望,你可以让他做任何事。“但你不是他。”安德鲁说完用藏在指尖里的微型注射器刺进了伟勒的脖颈,伟勒一把推开他,捂着脖子,满脸疑惑的看着面无表情的安德鲁。“你疯了吗!”伟勒冲他吼道“我要毁了他!他的灵魂,我要彻底把他抹掉!”伟勒表情开始扭曲,像疯了一样嘶吼着,安德鲁扶起因为药效倒在地上的伟勒,拿出早就藏好的数据传输线插进来伟勒脖子上的数据口“你毁不了他,我会把他带回来。”意识消失前,伟勒看见安德鲁把线的另一头,连在了自己的脖子上。
看着地上陷入昏睡的二人,洛瑞琳下令封锁了这片区域,她坐下来,把伟勒的头抬到自己的腿上,抚摸着他的头发,看着连接俩人的黑线,洛瑞琳忍不住啜泣起来,一天前,王后找到了解决办法,就是让另一个人去伟勒的意识里,把他唤醒,虽然洛瑞琳不想承认但安德鲁无疑是最好的人选,他是伟勒那段黑色记忆里唯一的一抹红。同意安德鲁的计划,就意味着洛瑞琳要做好等伟勒醒后可能就不是自己的未婚夫而是另一个人的准备,她亲吻一下伟勒的额头。“把他带回来,不管是那个,求你把他带回来。”洛瑞琳低声祈祷着。

评论(6)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