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贵族狗

绿查基巴闺蜜组了解一下

1874四(两代小虫的友情交流)

1874(四)
  B机室的闹剧后,安德鲁强烈建议把彼得帕克收押,但由于他刚从冬眠醒了为了安全起见先被暂时关到医疗室,伟勒也被随后赶到的洛瑞琳带走。
  “亲爱的,其实我可以解释的。”伟勒看着身边死气沉沉的洛瑞琳,决定在垂死挣扎一下,但洛瑞琳并没有理会他,反而加快了脚步“首先是安德鲁叫我来的,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伟勒小跑的跟上了洛瑞琳“伟勒瑞恩少校,总统让您现在去找他。”本来洛瑞琳停下来准备听他解释了,结果因为这该死的人工提示,洛瑞琳直接按下了关门键把伟勒拦在了外面“亲爱的,等我回来咱们再谈好吗?”说完伟勒就匆忙的赶去了总统办公室。
   医疗室里,彼得被强行按在医疗床上接受各项检查。检查过后医生把报告交给了安德鲁“一切指标都正常,应该没问题了。”看着彼得的报告安德鲁眉头一皱,“麻烦你们了,先出去吧我单独问他些问题。”
    “放开我”彼得试着挣扎了一下,结果发现跟本就没有,他的手被牢牢的锁在了床的两侧“先回答我的问题,你到底是谁?”安德鲁把彼得的报丢在了他的身上,报告上的信息对安德鲁来说在熟悉不过了,超出八倍与常人的数值,真是好久没见到了“你知道我是谁不是吗。”彼得不傻,他看出了安德鲁的不正常“蜘蛛侠。。。”彼得不在挣扎,他换了个还算舒服的姿势看着安德鲁的脸色越来越难看“哈利叫我来的,他对你真的是失望透顶了。”彼得还在不断的刺激他“你知道他最后有多痛苦吗!他全身都是那该死的青斑,他曾痛苦的呼喊着你的名字而你却对此视而不见!”“够了!”安德鲁失控的吼道,好不容易,好不容易他才从失去哈利的阴影里走出来,但这个顶着他不想再提起的名字突然冒出来人像是老天惩罚他似的提醒他,是他促使了哈利的死亡。
“你以为我很好受吗?我试过去研制药物,可还是晚了一步,当我听到他的死讯的时候我恨不得跟他一起走。”安德鲁的两眼看着医疗室惨白的墙面,思绪慢慢回到了过去“可你没有,你卖了抑制剂的专利赚了一大笔钱还娶了一位妻子,最后在49岁那年死于一场车祸。你才是那个不该出现的人,究竟发生了什么?”彼得问道,这个男人按理说早就该死了就是车祸是假的那现在他也该是个白发苍苍的老人,而现在这个跟自己对峙的人绝对不超过35岁“看来你对我还挺了解。”安德鲁还真没想到这个孩子居然对自己的人生轨迹这么清楚“我是该死在那场车祸里,我本以为我终于解脱了,我以为可以在那边见到哈利可当我再次张开眼我却发现自己变成了个刚出生没多久的婴儿。我努力适应着这里的生活,那可不容易,毕竟对于我这种老古董来说,这里真像梦一样。我本以为这辈子就这样了,直到我遇见了伟勒瑞恩,太像了,他跟哈利真的太像。”安德鲁语气突然激动起来“既然你可以重生,那哈利也有可能。”彼得接话道安德鲁拿余光瞄了彼得一眼“现在该说说你了吧,你不应该认识哈利的。”彼得晃了晃手示意要安德鲁解开这玩意,本来安德鲁是不愿意的,但看着彼得那一脸你不解,我就不说的表情,他还是授权解开了手铐,彼得立马把抽了回来,左右活动着手腕,然后坐在床上把自己之前做的梦跟安德鲁说了一遍“很明显,你让他伤心了,所以他才会托梦给我,叫我来找他,他喜欢我,这显而易见。”彼得自信的说道,可安德鲁听完后却不屑的嘲笑他幼稚“他喜欢你?放弃吧,他不记得之前的事,而且他定婚了。”彼得听完直接跳了起来,站在床上楞楞的看着安德鲁“小子没听清吗,我说他定婚了,跟一个女特工,咱们没戏了。”“不,我不信。”
正在两人争执不休的时候马特上校走了进来对安德鲁行了个军礼,而后对彼得道“这位就是彼得帕克先生吧,总统希望见见您。”还没等彼得回答他着就让人把彼得拉了出去“将军,您也是。”
总统室:
伟勒本来以为有什么重要的事情,结果总统只是让他先坐下来歇会,别急。本来他是准备坐在靠门的那个椅子上的结果总统却要他坐到自己旁边“伟勒上校别那么见外,这边的沙发会舒服点。”伟勒只好的拿着刚刚机械人送过来的果汁挪到了总统边上的沙发边,一手扶着沙发垫然后整个人跟拍慢动作似得往下坐。最后还吃着劲,像是生怕把这个沙发做坏似得。看到他所有小动作的总统嘴角微微上扬了一下,连看文件的速度都快了不少。
总统在那悠闲地看着文件,伟勒坐在一边尴尬的想撞墙。求求你了,来个人吧,只要能把我从这里带走谁都行。伟勒祈祷到,而上帝贴心满足了他这个小愿望,真的送来了个人“马特上校。”看到自家长官,伟勒瞬间就精神了起来可看到马特后面的人后他直接从沙发上弹了起来“嗨,刚刚冒犯了。”彼得哈了下腰道歉道,整个人就像是个闯了祸的小金毛,两个深棕色的眼睛更是写满了委屈,就连安德鲁看后都安慰一下更别说本来就心软的伟勒,果然,伟勒警惕的身体放松了下了笑着把自己手里还没喝过的果汁递给了他“没事啦,兄弟,谁还没认错过人,下次小心点,看清楚了再亲。”彼得瞬间就来了精神,双手跟捧宝贝似得捧着那杯果汁,一边对着伟勒傻笑,一边点头,旁边的安德鲁看的想再把彼得扔出去一次,顺道问问跟着彼得一起尬笑的伟勒如果彼得真是狗,这尾巴估计都要摇断了,你真的看不出来?
“看来你们关系不错,那么先生们咱们来说说正紧事。”在一旁当了半天背景板的总统把手里的笔放了下了,整个人向后仰,找了个舒服的姿势靠着椅背,一手放在嘴边,另一只微微的敲着扶手,满脸笑意的看着屋里的四个人。
ps.马上双性涵涵就要上线了.( '◕¸◕' ).会有洛瑞琳帮涵涵熟悉新身体的过程(女攻男受),提前预警一下(如果反感人多的话我就跳过),顺道问问大家想看谁拿走涵涵的一血(*ฅ́˘ฅ̀*)小天使们请尽情评论

评论(4)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