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贵族狗

绿查基巴闺蜜组了解一下

1874(六)

(六)
三人迅速反应过来,拿出武器做好来一架的准备。在缪星士兵举枪的一瞬间,伟勒向前一把抓住领头人一个使劲,一个隔壁勒住他的脖子,另一只手拿枪指着他的头,安德鲁和彼得也迅速挡在了伟勒前面,结果那群士兵并没有开枪也没攻击,只是把枪举过头顶,开始欢呼。“伟勒瑞恩先生,能先放开我吗。”被伟勒勒的喘不过来气的头头说到,伟勒反应了一秒后,慢慢的放下自己的胳膊 “很抱歉让你们误会。”头目转身看着有些不知所措的三人“我叫阿拉尔是阿西厄尔统领的卫队长。”他整理一下褶皱的衣裳,一手放在缪星人心脏的位置,他们的头部,介绍道,稍微见识过缪星礼节的伟勒知道这种方式是他们面对领袖或尊贵的客人才会行的礼。
“喔,你们的欢迎仪式还真是独特。”彼得还是没放下警惕,蜘蛛感应告诉他这个星球有很大的问题,他们应该赶紧离开。
“幸会,刚刚也是我唐突了。”伟勒尴尬的笑了一下后伸出手,想握手言和,如果他没记错缪星人应该也懂这一套。
“没有关系,先生们请跟我来,统领为你们安排好了住所。”阿西尔非但没有握手的打算反而将头压的更低了,说话的语气也由于紧张快了不少。伟勒只好尴尬的把手收回来,叫上安德鲁和彼得跟着阿西尔走。
一行人来到一栋高楼前,士兵们分成两排站在大楼门口,阿西尔领着三人去了最高层。
这一路可把彼得憋死了,他真的真的很好奇这里的一切,虽然之前他也见过些外星人,但像缪星人这样不以占领地球为目的的还真是头一回。
“两位你们的房间到了。”阿西尔在两间挨着的房间门中间停下对彼得和安德鲁说到,并伸手示意他们进去。“等等,那我呢?”伟勒一脸茫然,什么叫他们的房间,那自己呢?睡楼道吗。“少校您放心,您的房间在楼道尽头,最大的一间。”阿西尔解释道。“我不同意,伟勒少校跟我一个房间。”安德鲁拦在阿西尔前面“我也觉得不大合适,要不我跟安德鲁挤一挤的得了。”伟勒也感到有些不对劲,从到这里开始他觉得这些缪星人很怪,而且老国王也一直没现身,现在又要把他孤立出去,这帮人意图不单纯。“可是。。”阿西尔很着急,这可是他们领主给他的任务,如果完成不了,自己的下场可真的不敢想象。“没关系。伟勒上校可是我们的大恩人,他想住哪里就住哪里。”当众人僵持不下的时候,缪星的领主终于现身了,阿西厄尔要比一般的缪星人高大,他穿着体面,当然按照缪星的标准来说,他满脸笑意的走向伟勒,弯下腰,把手放在伟勒左脸颊上,两人交界处泛起了蓝光,安德鲁跟彼得想把俩人分开,伟勒挥了挥手示意这里没事,阿西厄尔不想拿他怎样,因为伟勒明白这个缪星人没有恶意,他只是想见见那个公主“谢谢你还留着她。”阿西厄尔透过伟勒的脸庞看到了那个让他思念许久的人有些激动“我从未想到还能再见到她。。。”说着他一双蓝眼睛充满了泪水。
其他的缪星人都将手放在了自己的头上暗暗啜泣,悲伤的气氛笼罩了整个楼层,彼得跟安德鲁则满脸疑惑“嗯。。。你来这比较早,那个蓝精灵到底在说什么?”彼得戳了戳身旁的安德鲁,小声问道,而安德鲁皱了皱眉“是好久以前的事了,我权限不足,查不了。”安德鲁被调来千星城的第一件事就是查阅了所以与伟勒瑞恩有关的资料,他对伟勒的一生了如指掌但在他翻阅的时候发现有一部分被人为的抹去了,现在看了这就是那被抹去事件的后续了。“嘿,你可是将军,你怎么都看不了,那个蓝精灵看伟勒的眼神就跟看异性似得,之前是洛瑞琳现在又有个蓝精灵,大哥你这几年都在做什么?要是伟勒再被拐跑怎么办。。。。”彼得像是被按了开关的话夹子,絮絮叨叨的根本停不下来,那个缪星人在拉着伟勒不知道干什么,安德鲁不仅要留意伟勒还要分心给彼得,他真的快疯了“闭嘴吧,小子,怎么就你话多。”安德鲁发誓就算自己上辈子当蜘蛛侠的时候也没彼得这么话多“什么,叫我话多,你看他。。。等等。。他们分开了”彼得本来想在吵回去的,但他看到那个蓝精灵放开伟勒后就瞬间转移了注意力。
“阿西厄尔先生,不知道,这回叫我们来有什么是吗?”伟勒看他松手后问道。“噢,过一个月,是她的生日,我们觉得给她办个体面的仪式,当然这还要麻烦您,伟勒少校。”阿西厄尔用一种近乎虔诚的语气说到。“那冒昧问一句,老国王去哪了”伟勒还是提出了这个困惑他好久的问题,给公主办生日,国王怎么会不出现。阿西厄尔眼神一暗“老国王和王后已经不在了,公主的去世对他们打击太大了,在新缪星建成后不久,他们就离世了。”说着阿西厄尔又伤心的摸了下头。伟勒见过这个动作,他在第一次见老国王的时候,他透过自己去缅怀已逝的公主时,旁边王后就是这个动作,所以伟勒放下了警惕,安慰的拍了拍他的肩膀。
“如果您想知道的更详细的话,可以来我的办公室,我会向您详细解释的。”阿西厄尔轻轻擦拭了一下眼泪,给伟勒做了个请的动作,伟勒正好也像了解一下这几年缪星究竟发什么,就跟彼得和安德鲁说了声后,跟着阿西厄尔走了。
阿西厄尔的办公室装修的很朴素,没有什么花里胡哨的图腾,整体以白色和青色为主。阿西厄尔让守在屋里的士兵出去后 ,给伟勒找了个较高的座椅,伟勒尴尬的看了看椅子又看了看自己后,认命的抚着椅边踮着脚坐了上去。你们缪星人高就很了不起呗,伟勒恶狠狠地想到。
阿西厄尔对着飘在空中的电子屏说了句缪星语后,不一会一个圆滚滚的小机器人就端着两杯颜色艳丽的饮料到了俩人面前。“这是我们这里特有的饮品,尝尝吧。”阿西厄尔拿起两杯饮料,把其中一杯微微偏红的递给伟勒,自己留下了那杯微微偏紫的。
伟勒先是试探性的闻一闻,发现自己那杯问起来有些淡淡的香气,出于特工的警惕,他根本没打算喝来着“如果您不信任我,我可以先喝一口。”阿西厄尔见伟勒根本没有喝的打算,他弯下身,贴近伟勒,一手撑着桌子,一手抚着伟勒的拿着杯子的手,将它抬起,送到自己嘴边当着伟勒的面喝了一大口。“抱歉统领先生。。呃。。我不是不信任您。”伟勒见他没事,连忙解释道,阿西厄尔打了个响指,刚刚那个机器人又送上了一份一模一样的饮品“对未知的事物保有警惕性,伟勒少校你这么做我完全可以理解,那么现在能赏脸来一杯吗。”阿西厄尔端着自己的杯子走到伟勒对面做了下来,把刚刚新呈上来的饮品从桌子上划到伟勒面前。“哦,当然,我的荣幸。”不好拒绝的伟勒只好拿起杯子隔空跟阿西厄尔撞了杯后,小心翼翼的喝了起来。
开始只是想抿一口,当那吸怪颜色的饮料接触到他味蕾后,一股奇怪的感觉就慢慢袭来,伟勒觉得这个饮料有种特别的难以用语言描述的香甜,而且喝下去后,还有一股暖意从他的小腹传来,接着就是一种飘飘然的晕眩干,但伟勒非但没有厌恶这种感觉,反而觉得很舒服。慢慢的伟勒手里就只剩下了一个空杯子,看着伟勒喝完的阿西厄尔露出了个不易察觉的微笑“感觉怎么样,伟勒先生。”
“喔,我不知道该怎么说,但我现在感觉很棒。”伟勒兴奋的挥了挥手差点把杯子撞倒,激动的说到“如果你想,我们可免费给你提供它,但可别跟你那两个朋友说。”看着像嗑药嗑嗨了一样的伟勒说到,他可不想那两个碍眼的家伙坏了他的计划。“嗯,当然。”显然伟勒现在根本不清楚自己在坐什么。“对了,您跟公主的事还没说呢。”虽然意识有些恍惚,但伟勒的大脑还是在尽力的去获取一些重要的信息。
提到公主后 阿西厄尔整个人都消沉了不少“她呀。。她是我见过最美的最善良的雌性。。我爱她”阿西厄尔一下干了半杯饮品“我努力的去变得更强,去证明自己,就是为了能配得上她。终于我们结婚了,她也怀孕了,可我们都没能等到幸福来临。。。”伟勒听后不由得伤感起来,当初人类为了自己的利益袭击了缪星,公主的死每个人都脱不了干系,更何况那个公主残存的灵魂还在他的身体了。“节哀,我相信她也希望你好好的,不是吗?”不知道是自己还是自己体内另一个灵魂在作祟,伟勒看见阿西厄尔难过的时候,心也跟着抽痛。
“唔。”本想继续安慰他的伟勒突然觉一阵眩晕来袭,那股熟悉的睡意又来了,他强撑着开始打架的眼皮跟阿西厄尔道别“谢谢您的款待,但我有些不适,先走了。”说着转身就准备走,结果没走两步,他就眼亲一黑,要摔倒,还好阿西厄尔反省快,在伟勒那脸撞地面的前一秒及时拦住了他,本意为是自己配料出错的阿西厄尔在发现伟勒只是单纯的睡着后,暗暗松了口气他把伟勒打横抱起,贴着伟勒柔软的黑发用缪星语喃喃道“亲爱的,咱们马上就会再见面。”
而沉浸于睡梦中的伟勒根本听不到外界的任何声音,他在梦里全心全意的追着一个穿着红蓝交错的紧身衣的人穿梭在城市中间。这不是他第一次梦见那个人了,但这是他里那个人最近的一次,他加速飞了过去,拦在了那人前面。
“我知道你是谁,摘下来,你还想瞒我多久。”身体不受伟勒控制的对着那个紧身衣男喊道,那人也不在躲闪,他缓缓抬起手将头套摘了下来,就在伟勒马上就要看清那个人的脸时,身边的一切都开始变得模糊,高楼慢慢褪去,一座座高山拔地而起,当一切变化完成,伟勒看到一个高大的缪星人向自己跑了过来,一把抱住他“冼妮娜,我回来了。”

本章所以缪星人的名字和建筑什么的全是我瞎编的,别当真哈。
顺道问一句小可爱们是想让伟勒先想起小虫虐一虐加菲呢,还是先被公主附身跟领主来撒一波狗粮呢ヽ( ̄ω ̄( ̄ω ̄〃)ゝ请尽情评论昂。

评论(1)

热度(18)